第十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科学会堂召开

4月6日下午,上海市力学学会十二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科学会堂召开。学会理事长徐鉴主持会议,副理事长郭兴明、涂善东、薛雷平,以及学会常务理事、各下属委员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2017上海力学大会暨第十三届沪港力学论坛具体实施方案,确定了此次大会由华东理工大学与学会秘书处共同承办。涂善东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详细介绍了会议的前期筹备和进展情况。郭兴明对各专业委员会所设置的分会场进行了说明,会议讨论确定了各个分会场,确定了大会报告人邀请的范围和报告主题。会议还推荐了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推选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审议通过学会2017年工作计划共40项(其中学术活动28项,科普活动7项,大学生竞赛活动1项)等。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慧玲汇报了秘书处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徐鉴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会加强各团体单位、各委员会之间的协作,把今年的各项工作组织落实好。

 

左起:郭兴明、薛雷平、徐鉴、涂善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