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力学学会联络员会议在科学会堂召开

 

2017年上海市力学学会联络员会议召开

      

    4月26日上午,2017年上海市力学学会联络员会议在科学会堂召开。徐鉴理事长、吴慧玲常务副秘书长及20余名团体会员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吴慧玲主持会议,她首先总结了去年各团体单位联络员在学会工作中所做的重点工作,一是学会建立创新工作数据库,联络员帮助学会收集信息,一共收集有60位专家和技术人员,有6个团体单位:上海汽轮机厂、上海地下空间院、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大学、中交港湾工程研究院、上海针灸机制与穴位功能重点实验室提供了单位信息。其中上海建科院和中交港湾工程研究院还提供了实验室、设备信息。二是帮助学会完成市科协委托的收集“创新科技创新主体和创新成果科普效果调查问卷”,团体单位收集了78份,占总数的一半,超额完成任务。联络员还帮助我们发展新会员、完成会费收缴、报纸分发等工作。

    吴慧玲接着总结道,去年联络员会议以后,根据大家意见,我们建立了联络员微信群联络员通讯录,加强了联络员之间的联系。她在会上宣读了修改完善的《联络员工作制度》和《联络员工作职责》,并作了适当解释。

​    会中,联络员相互做了自我介绍,一些联络员结合《联络员工作制度》和《联络员职责》,谈了以后工作打算。

​    徐鉴理事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学会正在向新的历史阶段发展,我们面临着很多新的课题要做。希望各位联络员,积极协助学会开展工作,近期要在本单位进行会员信息的整理和确认,积极发展新会员,积极组织会员参加2017上海力学大会。学会的发展离不开您们的努力和帮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帮助学会共同完成2017年的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