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的工作小组暨第十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

      2017916日下午,上海市力学学会党的工作小组暨十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工组组长、副理事长叶国强,党工组成员郭兴明、龚剑,党建工作联络员吴慧玲及常务理事会的党员,理事长徐鉴、秘书长薛雷平以及学会监事时蓓玲及各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工组组长叶国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变化,更加坚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是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学会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好即将召开的市力学学术大会、第十三届沪港力学及应用论坛等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与会党员和学会领导对即将召的党的十九大充满期待,盼望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新的改革进程。

会上,徐鉴理事长组织大家讨论通过了即将召开的2017年上海市力学学术大会暨十三届沪港力学及应用论坛有关会务事项,2017年上海市力学学会优秀力学青年名单和奖励方案,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上海)特等奖名单和奖励方案等,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组织发动工作,把力学大会开好。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