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沪港力学论坛在香港理工大学顺利召开

    由香港力学学会和上海市力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沪港力学及应用论坛于2018年4月14日在香港理工大学召开。

 

 
成利会长致辞   徐鉴理事长致辞

 

    香港力学学会成利会长,上海市力学学会徐鉴理事长,以及来自上海、香港和澳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集团的5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香港力学学会会长秘书长苏众庆主持,成利会长和徐鉴理事长分别致辞。

 

陈建兵教授做大会报告 李寅峰副教授做大会报告

 

    香港中文大学廖维新教授、同济大学陈建兵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孙庆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李寅峰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林向晖副教授分别作了大会邀请报告。4个分会场的学术交流涵盖了多个传统力学学科和新兴交叉学科领域,共有38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作了学术报告并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参会代表合影 部分上海参会代表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会议现场

   

    闭幕会上,香港力学学会会长成利作了总结发言,并为获优秀学术报告的研究生颁发了证书。

 

(高润东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