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学术交流,上海市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在上海核工程设计研究院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贺寅彪总师负责组织承办,吴慧玲秘书长和来自高校和企业的17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霍永忠教授主持。首先所有参会人都做简要自我介绍,然后核工院沈小要博士介绍了核工院发展情况,展示了核工院及中国核电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接着,贺寅彪副主任向大家做了核电中的力学问题的主题报告,就核电中的力学问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参会者参观了核工院的展示室。

    会议讨论了专委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初步决定了下次会议的举办方式和地点。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学术交流,加强了产学研结合,必将促进上海市固体力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杨帆)

  1.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