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力学共同体”筹备会在南京召开

  

  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7月3日,江苏省力学学会邀请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力学学会代表,在南京召开建设“长三角力学共同体”筹备会议,商讨长三角力学一体化发展事宜。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长唐洪武、副理事长钱向东,上海市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雷平,浙江省力学学会秘书长王杰,安徽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刘一华、副秘书长吴枝根等出席会议。

  “长三角力学共同体”的建立,将发挥一市三省力学学会各自优势,有机结合,在资源、信息、成果等方面建立共享平台,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普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区域合作。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发挥学术团体的特点,以学术为龙头,带动其他各方面的合作和一体化发展,为实现“一极三区一高地”的目标定位,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力学学会)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