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召开

 

   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召开

       2019年12月7日下午,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2号楼学海厅隆重召开。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与来自各团体单位的会员代表共16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第十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雷平主持。首先由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上海大学卢东强教授主持2019年上海市力学优秀青年学者、优秀学生颁奖仪式。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徐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雷平、郭兴明一起为获奖的老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雷平宣布大会议程和会议有效性,并作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理事长徐鉴代表第十二届理事会作了“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他在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下,在党工组引领下,在学会广大会员和干部的努力下,在学会党建、学术交流、科普活动、对外交流、举荐人才、组织建设、政府服务和期刊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推动上海市力学领域的科学交流和发展、促进我国科学进步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报告最后,他期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为根本,上海市力学学会一定能够为力学学科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雷平作了“关于修改学会章程的说明”。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

      理事长徐鉴接着介绍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产生情况、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团名单。

       第十二届理事会监事、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时蓓玲副总工担任总监票人并主持了选举。在第十二届理事长徐鉴、副理事长薛雷平、郭兴明的带领下全体会员代表依次上台投票。监票团整理、统计选票后,时蓓玲宣布当选的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61人名单、第一届监事会监事3人名单。

      第十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会员代表大会茶歇期间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19名、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6名,会议举手表决聘任新任理事长提名的第十三届理事会秘书长1名。

       同时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监事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1名。

      会员代表大会继续召开,薛雷平教授向会员代表大会宣布当选的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名单。

      新一届理事长郭兴明教授作了就职演说,他表示他将和学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理事会、上海力学界的各位同仁和青年学者一起努力,传承上海市力学学会的文化和传统并发扬光大,为上海的力学学科和地方经济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会秘书处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