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届党的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6日,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届党的工作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同济君禧大酒店三楼1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党的工作小组组长李岩,成员郭兴明、熊诚,党建联络员卢东强出席了会议。副理事长廖世俊,常务理事胡世良、聂国隽、王本龙、许清风、徐凡、杨爱玲、姚伟、张美红,监事会监事薛雷平、叶国强共11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工组组长李岩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岩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还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这次重要会议,将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随后会议还讨论了学会其他相关事宜。

(秘书处  编辑)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