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 第六次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

       2022年6月11日,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理事长郭兴明,副理事长李岩、龚剑、熊诚,秘书长卢东强,常务理事胡世良、许清风、聂国隽、邱翔、王本龙、王璐、吴江斌、徐凡、姚伟、杨爱玲、张美红、张田忠共17人出席会议。监事会监事薛雷平列席会议。

       学会理事长郭兴明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党工组组长李岩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文件;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讨论通过讨论通过提高学会会费收费标准的决议。会议通过了力试(上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的入会申请;通报了长三角力学共同体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情况。就《上海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学会的下属分支机构工作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动学会科技评价工作的开展讨论相关政策和方向。

       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并就当前的疫情防控互道平安。

学会秘书处  供稿

黄小双  编辑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