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办

       为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终身学习与专业自主发展,加快推进传统教学向线上教学、智能教学的转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质,在各高校的校内选拔基础上,第二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经过两个阶段的比赛,于2022年8月14日落下帷幕。本届竞赛由长三角力学共同体(上海市力学学会、浙江省力学学会、江苏省力学学会和安徽省力学学会)主办,安徽省力学学会和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

        来自一市三省15所高校的26名选手参加了本届竞赛,竞赛分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个组,其中理论力学组11人,材料力学组15人。竞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异题异时异地”形式,第二阶段采用“同题同时异地”形式。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共有15位选手获奖(见附件),其中特等奖3人,一等奖5人,二等奖7人。2022年8月20日,在第三届长三角力学论坛的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届竞赛规则严格,公平公正,对提高长三角高校基础力学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感谢参赛教师的积极参与!感谢各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评委的辛勤工作!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为基础力学教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二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

 

第二届长三角高校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名单

 

理论力学组

序号

姓名

学校

获奖等奖

1

董纪伟

中国矿业大学

特等奖

2

王莉华

同济大学

一等奖

3

金春花

南通大学

一等奖

4

于天崇

南通大学

二等奖

5

余  波

合肥工业大学

二等奖

6

周雨农

扬州大学

二等奖

 

 

材料力学组

序号

姓名

学校

获奖等奖

1

沈晓明

中国矿业大学

特等奖

2

赵  莹

同济大学

特等奖

3

朱飞鹏

河海大学

一等奖

4

王艳超

南通大学

一等奖

5

乔曼曼

南通大学

一等奖

6

王方鑫

扬州大学

二等奖

7

陈善群

安徽工程大学

二等奖

8

李  丹

安徽新华学院

二等奖

9

马维馨

江苏大学

二等奖

 

(安徽力学学会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