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力学大会暨第十七届沪港力学论坛”调整为线上线下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上海力学大会暨第十七届沪港力学论坛”调整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参会代表将由组委会定向邀请,规模不超过20人;其他代表线上参会。

      会议时间为2022年12月17-18日。本次会议免收会议注册费。

      大会有关安排如下:

时间

12月17日上午

(星期六)

12月17日下午

(星期六)

12月18日全天

(星期日)

会议内容

开幕式

大会邀请报告

分会场报告

分会场报告

会议形式

线下代表不超过20人

其他线上参会

线上、线下相结合

(各分会场主任根据情况确定是否开设线下会场,大会不统一安排)

线上、线下相结合

(各分会场主任根据情况确定是否开设线下会场,大会不统一安排)

       大会详细日程安排待日后公布,敬请关注学会官网(http://www.sstam.org.cn/)和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上海市力学学会)。

       由此给各位代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上海力学大会暨第十七届沪港力学论坛组委会

2022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0-2020 All Rights 上海市力学学会 邮编:200020

沪ICP备20014586号-1 | 联系我们